[授翻][维勇] Jason's Master Plan by Qwertzu

Chapter3

 

 

杰森回家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谷歌“猫咚”。他试了无数种不同的拼写方式,但是愚蠢的搜索引擎不停的把它修正为“Kastudon”,显然是一种日本炸肉排之类的玩意儿。他也尝试了搜索“ Kastudon 花样滑冰”,但是唯一一篇相关的英文文章却是关于……Eros的灵感?这什么鬼?他完全没兴趣研究炸猪排和色情文学的关系,更别说看什么标题为《冰上的温泉or最好吃的炸猪排饭》之类的古怪视频,他关上了浏览器,向后倒在了椅子上,发出了一声挫败的叹息。那可能只是个昵称。也许猪排饭是那位小可爱最喜欢的食物之类的东西。不管了。因为这丝毫不能改变杰森依然不知道他的名字这件事。

 

 

 

     *      *      *      *      *     *

 

    

 


接待处桌子后面的两张椅子实在是让人感到罪恶的舒适,所以尤里非常自然的宣布了对其中一张的主权,不管他是要学习还是做作业。他缩在后面那张椅子上,手里抓着从桌子前面扯过来的课本,看着猪排饭应付那些顾客。这椅子的人体工学实在是太适合舒服的瘫坐了。不过他绝不会承认他很享受猪排饭静静地陪伴的。况且,如果尤里有什么不懂的地方,猪排饭会比他的大部分老师解释的更好。目前,尤里正享受着这个平静而美好的午后——直到有个傻X到来然后毁掉了它。

 


“又见面了。”

 

眼前出现的是自我中心的JJ 2.0。为什么他一点也不为之感到惊讶呢?(这个傻货正穿着他的队服。每一次尤里看到那个logo的时候他都认真考虑着买下这支队伍逼着他们改掉那个天杀的名字。说起来买下一支冰球队要多少钱来着?)

 

 

“下午好。欢迎回来。”猪排饭估计正露出和善的笑容。他面对顾客总是时刻准备着笑脸。

 

那个冰球运动员随意的靠在柜台上,仿佛他拥有那片位置的主权。这一幕让尤里的怒火开始隐隐上升。

 

“我是想问,我能不能为自己预约一个私人训练时间?不久之后我要参加红翼队的一场选拔,我希望我能以最好的状态参选。”

 

尤里并不是知道多少关于冰球的东西,但是他能用他的冰刀发誓那个什么红翼队肯定是一个大热队伍,而那场选拔大概也是什么重大事件。不过真是太可惜了,猪排饭对于冰球的了解比尤里还少。

 

“当然,”猪排饭眼睛都没眨一下,递给了他一张表格。“这是我们的价目表和取消预定预订的条款。”

 

那个傻逼几乎看都没看那张表。“没问题。你们现在可预约的下周的空余时间有哪些?”

 

猪排饭在点击了几下鼠标之后点了点头。“能够提供给你的最早的时间是下周三上午的10点到12点,还有当天下午的3点至5点。”

 

劣质JJ掏出了他的手机,看起来像是查看了一下他的日历。“哦,周三不太合适,我和GUCCI有一场广告拍摄。”

 

尤里翻了个白眼,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好吧,这位自满先生也许是真的周三和Gucci有一场广告拍摄活动吧,但是猪排饭已经和更多比Gucci还要光鲜亮丽的品牌合作拍摄过广告了。你真的应该再加把劲好么,你个卢瑟。

 

“这样的话,下一个可预约的时间段是周四下午的1点到6点。”

 

是的,那天是尤里的休息日。平时他倒是一点也不惦记着休息日,不过这一次奥塔别克要来拜访他们,所以他才没有特别在意呢。

 

那个冰上的假老虎露出了“天使系”的微笑。“太完美了。我可以预约2点到4点的时间么?”

 

“当然可以。麻烦你告诉我你的全名?”

 

那个“天使”的笑容凝固了一会儿,显然这个冰球运动员暗自期待着自己会被认出来。

 

“海斯林。杰森·乔纳森(Jason Jonathan)。”

 

尤里静静地弯下腰,因为压抑笑声而疯狂的抖动着。这是什么宇宙公理么?如果一个孩子的名字里带有两个J,那么他们一定会长大成为一个自我为中心的傻X?尤里决定给这个卢瑟重命名为JJ·范海辛,而这个点子让他再一次笑岔了气。他因此而漏听了他们的一段对话,当他再一次成功的把注意力放回猪排饭身上的时候,猪排饭正在问那个蠢货是想用现金还是银行卡支付。

 

“银行卡。”JJ 范海辛说。尤里觉得自己可以做一个体面的预言家,因为他完全预料到了那个傻瓜会掏出一张美国运通金卡。

 

“哦,等等,拿错了。”好吧,这个尤里就没想到了。

 

“你可以用这张卡来付款么?”

 

哦。他早该想到的。这个自恋的自大狂肯定会有一张印着自己举着奖杯的银行卡啊。认真的么这人?先是一张“看我超有钱”卡,然后是一张“看我是个冠军”卡?这个人不会依据着对“委婉”的错误理解在行动吧?

 

然而除非你直接跟猪排饭挑明,他是绝对不会知道什么是委婉的表达的。所以尤里只能遗憾的为劣质JJ的勇于尝试加上了几分。

 

猪排饭十分自然的接过了那张卡,看都没看一眼就用它刷过了POS机,然后把卡递了回去。“好了,这是你的收据和确认书。请在这里和这里签字。谢谢。如果有什么意外你需要重新安排时间的话,请拨打这个电话。”

 

“谢了。稍微问一下,这是你的电话么?”

 

认真的么?这货是觉得他自己很熟练么?因为连承吉都能在调情这个事情上做的比他更好。

 

“不,这是冰场的固定电话。别担心,即使我不在这里也会有人负责接听电话的。” 永远别试图低估胜生-尼基福罗夫-勇利在“毫无感知力“这一方面的强大能力。

 

然而JJ2.0还在继续尝试。“我注意到冰场今天下午四点钟关门。我在想你是否愿意接受我的邀请下班后去喝杯咖啡呢?你知道的,就是想感谢你那天在热身环节帮助我。”

 

不错的尝试,你个垃圾。

 

“哦,请不要在意那件事,我很高兴我能帮上忙。” 这就是猪排饭。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他实在是太他妈单纯了。

 

“拜托,我还是想要感谢你。我四点半左右来接你怎么样?” 那个傻瓜满怀期待的问。

 

“抱歉,冰场今天只是对外关闭而已,我们还要在这里进行私人训练直到晚上九点。尤拉正在为大奖赛法国站的比赛做准备。”

 

(不,尤里的内心才没有因为猪排饭声音里的自豪而感到温暖。才没有……好吧,可能有一点,不过就一点而已。)

 

“那么周六怎么样?”果然这个JJ-style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放弃。

 

很不幸,法国站将从周五开始,而猪排饭要和维克托一起陪尤里去参赛。

 

“周五的时候我们就会在法国了。”

 

“好吧,这么说吧 —— 你每一天都要工作么?”

 

尤里暗自哼了一声。猪排饭确实每天几乎都在工作。除了担任尤里的副教练以外,他还负责初学者班级的教学,还要监管冰场的预约事宜和冰场的管理与财政。(诚心的感谢他,因为维克托真的和文书工作合不来。)

 

猪排饭诚恳的点了点头。“基本上来说,是这样。”

 

那个混蛋瑟缩了一下,露出了一个虚伪的同情脸。“这个冰场的主人是个奴隶主吧,嗯?我知道那种人。”

 

尤里抓住了自己的衣服,无声无息的从他的椅子上滑了下来。压抑笑声会不会致死?因为尤里觉得他很快就要得到结论了。

 

即使是猪排饭也没能忍住笑声。“我希望不是这样!我就是这里的所有人。嗯,或者说共同所有人。是我和维克托一起买下了这里。”

 

JJ的脸!哦老天啊,他的脸!这一刻是无价的!!!

 

“噢。对不起,我真的没想到!我不是故意冒犯你的!”

 

理所当然,奴隶主 冰场所有人温和的表示他丝毫没有感到受伤。那个蠢货说了声再见,然后随口编了个什么不走心的借口溜走了。

 

 

 

 


“尤拉?你为什么在地上?你是在哭么??尤里!”

 

尤里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他抬头看了眼猪排饭。瞬间他的脑海里勾勒出了一副奴隶主正挥舞着鞭子,要求他的初级学者们跟着鞭子的节奏一起跳后外点冰跳的画面。尤里再也无法克制自己,他仰头开始狂笑,直到他的肚子都痛了起来。


评论(67)

热度(5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aly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