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文一年多以来看了无数勇利有焦虑症设定的文,AO3上尤其多,可以说烦不胜烦。去年哪个时候山本参加一个漫展,有个洋妞上去请她签名的时候提了一句说很感谢她在作品里描写勇利有焦虑症,这对她这种焦虑症患者而言意义重大。然后山本哈哈一笑说我一开始并没有这么设定。真的,英文饭圈里对yoi的过度分析比起国内一点也不少。
同人是想怎么二设都可以二设,焦虑症希望被公众正确认知对待也没有错,不过把自己对勇利的二设分析夸夸其谈写进假冒伪劣公式书里当作对官方设定的分析补充我就只能祝这种人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更别提开播期间的小论文明里暗里发了多少洗脑包。
不劳您键盘看病,我儿子好得很,如果真的是世界第一大玻璃心他才不会小小年纪就进入了日本队,为了滑冰远赴异国求学训练,尽管不是天才却能冲进GPF,就算爆冷出局被大家骂了他也没有不平,就算落入谷底他也想着我要找回那种心情重新再来。你梦里的世界第一大玻璃心恐慌症,做个人吧老姐姐!!!第一大玻璃心恐慌症会放弃自己热爱的事业为了不让自己的神明被磨灭吗,人要鼓起多大的勇气来和自己的过去一刀两断???有些人动动键盘就成了玻璃心恐慌症。FUCK OFF。何况所谓恐慌症也不是单纯的心理问题往往还伴随着生理病变,你是给他做心肺筛查了吗空口鉴病= =既然没有想认真认识分析角色的意思就不要瞎咧咧你没认真对待的角色啊,很难吗。
看官方这个架势和效率怕是要再等个三年又三年,但我永远期待着子豚ちゃん变成王子樣的那一天(在我心里已经是了),希望有一天能再听到冰刀声伴随着的旁白“僕の名前は勝生勇利、何処にでもいる日本のフィギュアスケート特別強化選手で24歳。”
总之胜生选手的母亲绝不认输🙃🙄真想线下见面激情互扯头花💅🏻💅🏻💅🏻

2018-07-12
评论-43 热度-86

评论(43)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alyre / Powered by LOFTER